專輯名稱:One Day
歌手姓名:柯有綸
製作發行:SONY MUSIC
發行日期:2009年03月06日
專輯語言:國語專輯1CD
檔案大小: 53.7
檔案品質: 192k

專輯介紹:
Oneday 他決定不再同一種眼光看世界
Oneday 他決定不再同一種腦袋想自己
最痛苦的時候做最痛快的音樂
最低潮的時候做最高潮的夢想
用天真撼動新世界 用狂野顛覆舊自己
只有柯有綸可以全面升級柯有綸
夠爽夠力夠大柯 唱翻所有的不可能
Nothing is impossible! Everyday is oneday!

強力推薦>>

- ONEDAY
柯有綸獨特「柯式饒舌」唱出年輕人想要有所作為卻又被現實打擊的寫實心態,超強重低音,節奏強力又大顆震轟直指內心,搖滾嘻哈歃血為盟,不管你是什麼族,重點是要對自己有信心,有一天一定會比你行。

- 愛愛愛
柯有綸第一次嘗試把SOUL跟R&B巧妙結合在一起,編曲清新流暢,但ALAN的歌詞卻是寫出男生在失去愛情之后才后悔的心情,把剛分手的那一剎那就開始后悔的心境生動呈現,是追回愛情再次感動女生必唱的懺情歌曲。

- 不用擔心
柯有綸每張專輯都有一首柯式情歌的代表作,這張專輯無疑就是『不用擔心』,ALAN情歌動人之處,就是他會用很簡單的文字,配合深刻的旋律,寫出男人在愛情中各種的困境的心情。這次『不用擔心』寫的是一段生離死別時的永不放棄,深情感人。

- SUGAR LADY
FUNK跟電子的舞曲元素游戲般的融合,開創舞曲新品種,并結合了饒舌+SCRATCH,熱血沸騰騷動你全身神經,最潮最騷最硬讓你從頭跳到腳筋。

- 還不能哭
柯有綸闖韓式情歌纏綿力作,從簡單的鋼琴帶出失魂落魄的場景,到副歌弦樂如泣如訴加入,把男人受傷之后痛徹心扉還要強忍眼淚的孤寂,淋漓盡致地表達。最后喃喃自語的獨白讓很多男性回想起很多在愛情裡受傷的自己。

專輯曲目:

01.只要記得我的好
02.ONE DAY
03.愛愛愛
04.SUGAR LADY
05.想回家
06.不用擔心
07.GUTS〞
08.每一天
09.還不能哭
10.千杯不醉




鼻涕种子:


请大家贴上回复......鼻涕感激不尽......!!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