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13日星期五

藍又時 - 一號創作專輯 [ 秘密]


[歌手姓名]:藍又時
[專輯名稱]:一號創作專輯 <秘密>
[發行日期]:2009年03月13日
[專輯語言]:國語
[檔案大小]:54.85MB
[音樂格式]:MP3
[音樂品質]:192kbps VBR
[檔案來源]:Pro_UID 6360
[專輯介紹]:
曾為范瑋琪、劉若英、林憶蓮、陳慧琳創作不少抒情作品,又替《白色巨塔》和《終極一班》人氣電視劇主唱情歌,創作才女藍又時終於推出首張個人創作專輯《秘密》。《秘密》走抒情浪漫曲風為主,藍又時(Shadya)的音樂創作能精彩地演繹出新世代的感情觀,新專輯呈現了愛情故事中的暗戀、單戀和第三者,與歌迷們分享愛與關心的世界。

《秘密》收錄的歌曲有「秘密」、「沉默劇」、「那天」、「全世界分手」和「忘」等。首支主打歌「秘密」訴情侶之間的問題,由藍又時情深創作。

每個人,都藏著一個,最深的…秘密
讓它陪著我,尋找幸福的起點
藍又時Shadya 一號創作專輯 <秘密>
24歲的女聲,藉由生活感的聲音,唱出這個世代的<小>事情。
365天的等待,藍又時Shadya 一號創作專輯《秘密 The Secret》,3月13日正式發行。

在這一個音樂沙漠的年代中,
更突顯創作旺盛的生命力,是更顯美麗。但也不禁讓人擔憂新生代女創作人的發跡。

我們堅信藍又時具備女創作人的特質:
獨到的觀點、詞曲全創作、不服輸的毅力、豐沛的感情和動人的聲線,這是值得期待的新女聲。

你,等待藍又時或許365天,或許三年。
但是這一天,藍又時等待了24個年頭。藍又時,一號創作專輯<秘密>。

專輯中主打歌曲<秘密>陳述著新的愛情問題,讓這首歌在KK Box上架時,即造成搶聽的風潮,光下載量已超過50萬人次。這樣用創作與煽動的嗓音呈現的新社會現象,引起年輕族群的共鳴,藍又時單刀直入的唱出戀人的隱憂、和平表面下的暗湧,直擊人心,希望你也會有所感觸。

[專輯曲目]:
01. 秘密
02. 沉默劇
03. 那天
04. 全世界分手
05. 忘
06. 瞬間
07. I Pray
08. Singing
09. 這麼長一段
10. 詩篇91




鼻涕种子:


请大家贴上回复......鼻涕感激不尽......!!

1 评论:

飄盪的雲 说...

又時後援團
又時最新的電影力作
最溫柔的陪伴電影,就在戲谷上映囉!
喜歡又時的朋友,歡迎一同上去看看囉,裡面用到的是又時的那天喔~
戲谷連結:http://lady.mjonline.com.tw
歡迎各位也可也來我的BLOG大家一同討論:http://blog.yam.com/funtownhome/article/21024127

发表评论